Sunday, January 22, 2017

[網友:琪琪的假面][淫妻調教]策劃半年,終於實現,假面與T先生的淫妻實踐

說到T先生,算是我在CL上最早認識的幾個人之一。
我始終認為,每個人的心裏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各種邪惡的念頭、小癖好,這些都很正常。
在外人看來,T先生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夫妻倆都是高級知識分子,舉手投足皆是氣質。
然而T先生告訴我,他心裏有個淫妻的夢。
正常的夫妻生活對T先生來說,只是例行公事,而真正讓他興奮的,是他幻想著妻子在他的註視下被別的男人把玩的場景。
T先生第一次給我看他妻子的照片,發的是這一張



渾圓的臀部在黑色網眼的襯托下更加奪目,俏皮的卷發與若隱若現的蜜穴形成鮮明的對比,讓人有一種提槍上陣一頂到底的沖動。
T先生說是,他的老婆就是這樣一個尤物,他想要的,就是把他的老婆開發成淫妻。
可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T先生的老婆是一個比較保守傳統的人,除了在T先生面前能夠放得開以外,稍微出格一點的想法都會被她否決,T先生很苦惱。
但是我告訴他,別急,只要她能在T先生面前放得開,就有機會。
於是,我跟T先生的淫妻實踐開始了。
具體的方法,無非是我作為T先生的朋友,開始由T先生帶領下進入他們的生活,因為不在同一個城市,所以交流起來通常用微信,這有一個好處,就是現實距離不會一下子拉得太近,但是交流起來卻沒有絲毫的距離。
朋友圈的互動,節假日的問候,T先生的老婆與我慢慢熟悉起來。
而在這段時間,T先生也經常與我交流他跟他老婆的房事。

洗澡後的直播

我很喜歡T先生老婆的乳房,飽滿挺拔,雖然生過孩子,但是保養成這樣也沒誰了

T先生還經常享有這樣的福利

經過半年多的交流,我們認為時機算比較成熟了,於是我輕裝簡行去了T先生的城市,T先生夫婦作為地主熱情的招待了我
而我計劃中的喝醉到不省人事,T先生不放心把我一個人送回酒店,於是提議帶我回家給我打個地鋪,T先生的老婆也擔心我,於是我順理成章的住進了他們家。
由於孩子已經事先送到了老人家,我被安頓在寶寶房的“睡下”,他們的臥室就在對面。
安頓下我後,T先生按計劃開始挑逗他老婆,夫妻之間,敏感點都很清楚,不一會就有了效果。
但是T先生的老婆心理還是抗拒的,畢竟我就睡在對面,但是T先生不管不顧,房門也沒關,就翻身上馬,T先生的老婆只能忍住呻吟,享受快樂。
計劃一切順利
有過車震或者野戰經驗的朋友都知道,高度緊張狀態下的做愛,會更加刺激,而T先生和我的計劃,就是讓他老婆進入到這種狀態,然後我們突然去打破這個狀態,從而突破她的心理防線。
就在T先生夫婦戰況最為激烈的時候,我假裝醒了,推開寶寶房的房門呼喚T先生的名字,對面的戰況戛然而止一片寂靜,然後是T先生回答我問我怎麽了,我說我頭疼想喝點水,T先生走出房門我們相視一笑,看來計劃成功了。
我喝完水繼續回去睡覺,而T先生回房間了繼續愛撫他的嬌妻,不過這一次是關上房門的,事後據T先生說,他老婆展現出了極大的熱情,差點把他吃了。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飯,感謝了T先生夫妻之後,我就禮貌地離開了。
根據T先生的反饋來看,我已經成功突破了他老婆的安全戒備範圍,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我開始更加頻繁地與T先生的老婆在微信上交流,而T先生也按照計劃開始忙於工作,給他老婆空間,同時在生理上熬他老婆,慢慢給我創造機會。
這一進一退,我跟T先生老婆的距離更加近了,聊天的話題也漸漸的向那方面去引。
T先生老婆抱怨T先生最近太忙都不回家,我順勢說T先生很厲害上次醉酒在你們家聽到你們做愛翻天覆地的
短暫的沈默之後,T先生的老婆回給我兩個字“討厭”
我知道這事成了!
突破了這層紙,聊天的話題更加放得開了,而T先生的老婆對我已經完全沒有了戒備,我誇她的胸好看,她甚至會主動發這樣的圖給我


而我也會把聊天記錄分享給T先生,他非常享受這個過程。
上個禮拜,T先生因公要出差,我們覺得這是個機會,於是再次來到T先生的城市,T先生跟我說抱歉他出差,讓他老婆招待一下我,而我也把握住了這次機會。
晚上九點火車到站,直接去T先生家敲門,T先生老婆開門發現是我很詫異,因為我說的是第二天才到,嘿嘿,要的就是出其不意。人在門口了,不開門也不行,禮貌地讓我進屋坐坐,T先生安排的很好,孩子已經送到老人家去了,家裏就T先生老婆一個人,因為沒有準備,T先生的老婆就穿著一件睡裙又套了一件外套,寒暄了幾句,遞上了我帶過來的禮物,T先生的老婆讓我喝杯水再走,等她給我端上一杯水,我突然拿出了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說是專門帶來送給T她的,她接禮物的一瞬間我順勢握住了她的手,不管不顧的就吻了上去,短暫的慌張之後,雖然嘴巴裏喊著“不要這樣,這樣不好”,但是從她軟下去的身體我知道她的內心是接受了。
後面的事情順其自然,孤男寡女一個房間,荷爾蒙的刺激下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剛開始不好太冒進,所以只是跟她說想留個紀念,從後面拍了幾張,當然也是為了給T先生交差。



 事畢,T先生的老婆跟我說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不能讓T先生知道,我呵呵一笑,至此,所有的防線均已突破,接下來的日子裏,我和T先生的淫妻實踐,才算真正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