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帶著音樂學院女友在路邊野戰被碰到,邀請路人一起干女友

女友是九一年的音樂學院大三學生,長得漂亮身材氣質好,是很多同學眼里的女神。
晚上在三里屯喝了點酒,朋友叫來一些網絡很紅的綠業婊,還有某些傳媒大學的大學生。
那些姑娘雖然在燈光下個個跟女神似的,但是卸了妝都不知道啥樣。
我更喜歡我女友這種素顏也很美的,不用穿得花枝招展也能吸引住男人的眼球。
突然就很想干她就把她從學校拖出來打野戰了。
北京溫差大晚上氣溫只有零度左右,但這也阻擋不了我們野戰的激情。
































驗證圖被我打碼了,免得幫別人站打廣告。













女友給我口交。
































這時候來人了,我一直想著3P但是沒有機會,就琢磨要不就邀請這個路人一起吧。

我怕女友害羞就沒告訴她來人了,說你拉開衣服給我拍一張好不好。
那人一直在猶豫過不過來,我示意他過來,女友發現有人過來嚇得馬上蹲下抱著頭。















聊天過程我就沒拍了,總是交涉花了十來分鐘吧。

對方也是年輕人,我就直接說了我們找刺激才來野戰,問他願不願意一起。
小伙子是個吊車司機,就在後面的工地上班,看到漂亮的女友已經硬得不行了。
女友一開始死都不同意,我說你答應過我可以3P的,她就在那扭扭捏捏不肯。
最後我就實在不行你就給別人口吧,別人肯定都硬的不行了,她勉強同意了。















女友越口越主動,我就在旁邊說這挺好啊,為什麼不讓做呢。















最後同意了讓司機小伙做,這是她的第三個男人。















這時候又有一個人路過了,司機本來想躲,我就不要躲站出來讓他看到。

女友一直說不要不要,但是還是被推出來了。
我發現打野戰有人路過一般人根本不敢過來,也許是怕尷尬都是遠遠的看著不知道怎麼辦。
我看他在猶豫是掉頭還是過來看看,我就招手示意他過來沒關係,他就過來了。















這是個附近體院的學生,有點羞澀但是很快就同意加入。

女友臉已經通紅,不知道是舒服還是害羞,但是她一直在強忍呻吟。















可能是因為又來了個人看著女友被干,太刺激小司機一下就射出來了。
此時大學生已經把JJ拿出來了,女友還是扭扭捏捏不願意。
我就反正都3P了不在乎多一個,她猶豫了一下就開始給這大學生口。
































大一的小伙子體子就是好,女友一開始還是在強忍著不願意叫出來。
但是大學生太猛太用力了,一會就把女友干得叫出聲音來。















司機小伙子說他的女朋友就在附近,能否一起叫過來?
我說你叫吧,然後他就在旁邊打電話叫他朋友趕緊過來。
他朋友一開始以為他開玩笑,但是還是趕緊過來了。















他叫的朋友就是小包工頭,看來小司機想用這個取悅他老板。

小伙子挺帥氣的,說沒想到你說的居然是真的,還是這麼漂亮的大學生姑娘。
包工頭一看就是見過世面的,表現比前兩個淡定多了,在旁邊和我們聊天。















大學生很興奮的說能不能脫光她,女友不知道是舒服還是默認沒說話。

然後大學生就開始脫她衣服,她就能不能留個襪子地上很髒,大學生說可以哇。
女友就很配合的把衣服扒光了,雖然零度左右但是女友已經被干得渾身發熱。
































剛脫光沒幾下大學生就射出來了,他就實在太刺激了,一直想這麼做一次。
女友已經雙腿發軟了,不知道是不是太舒服,蹲在那里半天沒說話只是喘息。
































小工頭提出去W酒店開個房好好玩,但是我沒同意,說就在這玩玩就好。
大概交渺了五分鐘,我說我們都是正經人你一看就知道,都不缺錢而且都不希望影響生活。
女友慢慢回過神來了,她很害羞說想去穿衣服,我說還有人沒有做等會又要脫。
她還是很羞澀,不想把整個正面裸體暴露在他們面前,就一直就蹲在那里看著我們聊天。
































小工頭還是比較有素質講道理,就說那就在這玩吧。

這一次女友沒有推脫,直接上去就口了。















小工頭說美女你技術太好了,太舒服了。

女友也很主動的握著小工頭的手,很認真的吸吮著。















這一次跟之前真的不一樣,完全主動的口。

女友口交技術是真的很不錯,她特地用我電腦看AV學過。
小工頭說從沒享受過這麼舒服的口交,然後就忍不住射出來了。
之前兩個都覺得不公平了,為什麼跟我口的時候沒這麼主動。
































小工頭剛射完沒到兩分鐘,就說不行我還要干她一炮。
看來此人身體真是非常不錯,他見女友沒反抗就把女友按到電線杆就開始干。
小司機站在遠處看著,意猶未盡的樣子。
PS:小工頭說在北京干過一晚兩萬的CMDX的學生妹,也沒今天這麼爽。
又漂亮又有氣質,最重要是還很清純,雖然羞澀但是口交做愛都很認真。
































大學生忍不住了,說我還想試試口的感覺,希望女友好好給她口一次。
































女友開始很認真的給大學生口起來,一邊口一邊呻吟著。
司機估計是後悔了自己沒說,現在女友嘴巴已經被佔據了,只好看著。















兩個人幾乎是同時射出來了,女友已經被干得站不起來了。
也許是羞澀也許是生氣,女友整晚不管別人怎麼調戲都不說話,最多答一兩個簡單字。















小司機猶豫了半天,還是鼓起勇氣說我也想試一下你的口交技術。

女友雖然已經站不起來了,但是沒拒絕又原地住著開始認真的口交起來。















小司機射完以後女友已經動彈不得,躺在那喘息遭。

整個晚上她就開始的時候有些反抗,到了後來就要她干嘛就干嘛了。
雖然女友一直沒有說什麼,但是可以感覺到她還是很不情願,但又很舒服。
































最後又是一個驗證,但又被我打碼了,怕幫別人論壇打廣告
































三人都沒有留聯繫方式,全程按照約定沒有照相沒有過分的舉動。
小工頭本來就要送我們,但是我們還是自己打車走了。
看著女友被陌生人干真的很刺激,下一次我還要這樣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