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某正規足療的軟磨硬泡終於得逞

故事發生在半個月前的樣子,具體哪天還真記不住。只記得是某個週五的下午,去某地辦完事後早早下了班又不想回家,倒不如去洗個腳放鬆放鬆。於是,獨自一人就挑了個離家不遠的正規足療店去洗腳。

這裡插播一段,我和幾個好兄弟都比較喜歡去洗腳,我所在的城市裡大一點的正規場合都去過,大一點的不那麼正規的例如指壓什麼的也去過,總的來說算是老油條了。常用的術語什麼的都知道,特別是有幾個年齡大的哥們,可以用身經百戰來形容了。我比較愛裝X,每次去洗腳不愛調侃,也不愛說話但是他們的常用技巧我都暗暗的記下了,以備不時之需。有位老哥這樣對我說,能在那工作的女人別說正規場所還是葷場子,都一個樣。當他們信任你,看上你,或者是你能滿足他們某方面需求的時候,都能XXOO……,然後這老哥給我舉了一些實例,我覺得受益很深。這不,這次就用上了。

這家店也是我常去的店,時常都是幾個哥們晚上喝完酒唱完歌又不想回的太早選擇的店。店不算大,裝修也一般,最吸引我們的地方一是妹子年輕穿著大方,二是價格相對要便宜些。而且媳婦查崗又不怕知道,妹子們都很聰明,純爺們團來的時候嘻嘻哈哈的時不時還講個葷段子什麼的,要是看著帶家屬來的,基本上都悶不吭氣的只幹活不多嘴。

進店後,找了個熟悉的技師,進了個單人間,換了按摩服就趟下了。這裡面還有一小段,技師也不是特別熟,只是以前來看著形象身材什麼的都還不錯,給別的哥們洗的時候我記住了工號,後來我點過一次,這次洗也就是第2次用她。我正在換按摩服的時候技師敲門,我假裝沒聽見,不緊不慢的換著。當技師推門而入的時候,我只穿了短褲,而且只提到微微蓋住小JJ的位置。技師低著頭迅速的把足浴盆放在床前,嘴上說著不好意思,眼睛還使勁往這瞟。
我打趣的說:“有啥不好意思的,沒把你嚇著就好。”技師妹子(以下簡稱妹子,叫技師感覺怪怪的) 笑了笑沒有接話。

我又調侃著:“你這不出去我怎麼換內褲啊?”

妹子說:“要換內褲就用一次性的啊,雖然這個也消毒,但是我們是外包給別人做的,倒底衛生情況如何我們也不清楚。而且一次性內褲只收30元錢,又不貴,買個安全還是值得的。”

我暫態間對妹子刮目相看。由於我是搞行銷出身的,這種行銷技巧雖然能一眼識破,但總還是討人喜歡的,喜歡歸喜歡,但是我有小氣病每次來都拒絕了妹子的行銷。妹子退了出去讓我自己在包間更衣。

我靈機一動的想了個餿主意,給褲子做了點手腳,想把褲子弄點小開襠,若隱若現的色誘妹子,沒想到用力過猛,直接給扯開了一個大窟窿,足足有半個煙盒那麼大。好在後面沒有讓我賠褲子。猶豫再三還是湊合著提好了褲子叫了妹子進來。

妹子進來後幫我試驗了水溫泡了腳,我一想著穿著開襠褲正對著妹子,就興奮的不行。小JJ不爭氣的搭了個大帳篷,妹子掃了一眼,不知道是什麼表情的就繞到身後給我開始按頭了。我努力平復著心情,想讓小JJ落下去,免得被妹子笑我不爭氣,可是越往那想我那越硬,我就趕緊找妹子說話來分散自己注意力。

結結巴巴的問了一些我覺得都沒意思的問題才算是緩解了一下小JJ的情緒。妹子在我身後,我也不知道她倒底是盯著我哪個頭看,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小激動。

我調整了一下狀態,回想著老哥們給我傳授的絕技,問道:“美女,你手上沒勁啊,你這麼輕按的我很不舒服。”

“你胡說,不舒服才怪了,肯定舒服。”
我納悶了,說:“舒服不舒服我還不知道?頭長我身上!”
“不舒服你那翹那麼高?”
……擦,我準備好的臺詞全都噎了回去。我原本是要戲弄一下她的啊。
我現在還記得自己當時慌張又不知所措的樣子。
妹子說:“開個玩笑,你咋還臉紅呢?”
我說:“我這臉紅是因為下面有意見發表不出來,就轉移到上面了。”
妹子哈哈的笑著,不再接我的話了。
我繼續說:“你在這工作見過大世面的人,我這小JJ怎麼能入了你的法眼?你老盯著他幹嘛?”
妹子又笑了:“誰稀罕看你那!”
妹子又說:“不過你那還真不算小,比你小的我也見過。”
我了個大擦!!!這算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我決心收拾一下這小妮子!
我清了清嗓子:“我這個要說狀態好的時候,也不是你一個手能掌握住的。要是狀態不好,就是剛才你看的那樣子。”
妹子說我吹牛,就不再說了。從後面走到前面來坐在我身右側開始給我按手和胳膊。
按從大臂開始按起,此時我的手可沒閑著,借著大臂的擺動,手在妹子的大腿上摩擦著,試探著妹子的反應。動作逐漸加大,從磨擦到磨蹭然後到整個手掌捂在妹子的大腿上。雖然妹子穿著黑絲連褲襪,我還是可以感受到腿上的溫度。

妹子忽然停頓了幾秒,又不說話又不按摩,我也停頓了幾秒繼續摸著。
妹子先沉不住氣了,拿開了我的手。
我反抗著繼續捂在她的腿上。
她又拿開,我又放上……反復幾次妹子說話了
“你這手別亂摸。”
臺詞都是準備好的,先前有老哥指導就是不一樣。
“為什麼不能摸?你都摸了我半天了,我才摸你幾下,這不公平。”
“我摸你是我的工作,你摸我算是打擾我工作。”
嘖嘖,這妹子看來也不是小菜雞,也有臺詞應對。
“我是顧客,顧客就是上帝,上帝摸你一下,你不感恩,還打擾你工作?”
“上帝躺好享受就行了”妹子接著我的話
“上帝現在就很享受。”說著的同時手上加了一把勁,向妹子的三角地區攻去。
妹子穿的是超短裙,但是有連褲襪保護著,雖然手進去了,感覺被一層紗窗一樣的東西阻擋在外面很不是滋味。
“你有點過份了,沒見過你這樣的上帝。”
從話裡聽,妹子是生氣了,但是那發嗲的表情明顯出賣了她。
我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探索著,妹子就這樣推推搡搡的拒絕著……
右側按完了,妹子起身轉到左側。
眼睛迅速的從我早已膨脹起的小JJ上掃過,只是那短暫的1秒,就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 我知道,她對我的小JJ是感興趣的。
我左手搭在她的大腿上,右手伸向小JJ,把褲子向下拽了拽,說道
“你們這褲子也太小了,按說我也不胖,怎麼褲子這麼緊,勒的人難受,這要是勒壞了我的看家法寶,你們這店是賠不起的。”
妹子笑了,說:“你這法寶又問題,跟我們褲子沒關係。”
“怎麼有問題?你快給我看看,你可別嚇唬我!”
妹子咯咯的笑著,說要換個話題。
我嘴上答應著,心想要是換個話題我還不如去衛生間擼一發再回來呢。哪有臨陣脫逃的事啊。
為了緩和一下,我跟妹子扯了很多與性無關的話題,比如他們這工作怎麼樣,待遇如何等我們在足療店問了近百次的問題。我始終惦記著主題,就把話題帶到家庭,婚姻,又順其自然的帶回了夫妻生活。妹子心裡不設防的給我說了好多關於他對家庭對婚姻的看法。說了好多自己LG沒本事還脾氣大,說了好多她是家裡的頂樑柱之類的話,從她的眼神,我知道這不是謊話,應該是委屈在心裡很久不知該向誰傾訴。我使勁的贊同她所說的觀點,雖然我是違心的,雖然我只是想讓她多說話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你LG這就不對了,我也是男人,我最清楚男人想什麼……”我說了很多出賣男同胞的話,來討好著妹子,博得信任。
“你LG這樣做有兩種可能,要麼是對你沒興趣了,你經常那麼晚回家他都擼過睡了,慢慢的對夫妻生活沒性趣了。要麼就是外面有人了,現在這社會只要鋤頭掄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你要注意觀察啊”
然後我就憑藉這些年在CL學習的性知識給妹子洗著腦,教妹子如何觀察男人子彈(精液)的數量和品質,教妹子怎麼樣通過性來征服男人……妹子聽的入了神,手上的動作越來越輕,似乎忘了她的工作和我的身份,像朋友一樣諮詢了起來。
“那你說為什麼他早上起來上班對我也沒性趣?我有時候故意不穿衣服趟他身邊睡,就是想讓他早上起來看見我一絲不掛的趟著,然後向以前一樣和我愛愛。”
我略微抬起身子,故做嚴肅的說:“這你就不懂了,你們剛認識的時候一是年輕,再就是對彼此身體不熟習,很嚮往很期待。你這都結婚三年了,該摸的都摸遍了,該插的都插遍了,男人的獵奇心就沒那麼大的驅動力了。你還不如玩點新鮮的花樣呢,比如某寶上買點便宜又實用的情趣內衣穿上,只擋關鍵部位,你這身材又好,你LG一看你說不定想起某部島國動作片,那還不得乾柴烈火啊!”

妹子聽的眼神都是直的,估計在想像著那個我所描述的場景。
我一看進狀態了,手慢慢的滑向短裙深處……

妹子又問了我一些關於男人喜歡女人做什麼樣的姿勢的問題,我就把我的生平閱歷和在我大CL上學到的秘笈一一傳授。而且一邊傳授,一邊用手在下面不停的摸索著。
妹子的表情開始複雜起來了,能看出來她很享受。
“聽你這麼一說,我發現你原來根本不懂男人,也不懂什麼是性,你就是趟在床上不會動,也不會提臀收縮肌肉給對方強烈快感的那種小笨蛋……你這做愛的品質太低,你LG不舒服不說,估計你自己也沒舒服過。”
妹子像是被我戳中了要害,吃驚的躲閃著我的目光。我又壯起膽子說
“是這樣,如果你真想更多的瞭解性方面的知識,我可以教你。你別多想,我也不是色狼,也不是對誰都感興趣,我是真喜歡你,從某月某日那次你給我哥們洗腳我偷偷的記住了你的工號,到上次點你,到這次還點你。你都沒發現嗎?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可以約法三章:1.為對方保密。2.不影響相互的生活不能電話聯繫。3.做好安全防護措施。”

妹子沒回答我什麼,表情上看的出她很猶豫。
我伸手去拿手機,看了看時間說
“時間過的真快,你不用給我洗腳了,咱們就這麼聊會也挺好。 我也很久沒遇到喜歡又聊得來的異性了,跟聊天比洗腳享受。”(說話的同時迅速切到快速拍照模式偷拍了一張照片,很糊的一張照片)
我把手機放在身後,向左側轉了過,側趟著面對妹子。可以的調整了一下姿勢,以便我的小JJ可以抵住妹紙大腿外側。實際上,JJ和妹子的腿此時只隔了兩層薄薄的布料。
妹子沒有躲閃,我就邊聊邊頂著妹子的腿。期間又不停的用手去摸PP,摸三角區,摸手,摸MM。
摸到妹子MM的時候妹子開始躲了,死活不讓摸。我一時之間也沒了辦法,我知道她想要又抗拒著什麼。
“要不你幫我按一下腿吧,今天忙了一天腿有點困了。”
妹子說好,但是要幫我把水倒掉再把腳擦乾才行。妹子幫我擦了腳端著水盆出了門,我迅速的調整了一下褲襠處的開口,準備著下一次的心理攻堅戰。

伴隨著習慣性的敲門聲,妹子進來了還回頭看了一眼外面。我猜她也是有準備而來的,要不何必這麼警惕?這也為我隨後堅定信心做了良好的基礎。為了避免倒茶水的服務生進來搗亂,我按了服務按鈕,召喚小生添了茶水。

妹子開始給我按腿了,我佯裝很舒服的閉目養神。左臂搭在額頭上,用手遮擋住眼睛,以便從細小的縫隙中去觀察妹子的表情。這一手敵在明我在暗的手法相信很多CL大神們都用過吧。

妹子果然在偷窺我,只是她還不知道我也在偷窺她。小JJ是最誠實的,一點一點的開始發力了,搭起帳篷的同時一定會讓褲襠的開口變大,妹子也一定可以從那裡看見我的蛋蛋或者是會陰。我伸出右手去找妹子的手,拉住後指引著她往小JJ上按。妹子雖然抗拒,但是那力度分明是害羞而不是拒絕。當妹子手壓在JJ上的時候,那種刺激的感受如潮水般襲來,一波又一波。妹子的手也從抗拒到隨動再到主動的撫摸著我……

我知道小JJ很硬,長度15-16的樣子吧,好多年前拿尺子量過。至於能對妹子造成多大的衝擊,那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我又指引著妹子的手從那個早已預備好的小洞去摸,妹子手很軟很熱,進去的時候我感覺腦門一股熱血湧上,說不出滋味的快樂。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竟然有想射了的衝動。
我起身,一把拉倒了妹子趴在我的身上,胸貼著胸,我的嘴對著妹子耳朵悄悄的說著
“我想要你!”
妹子顯然也動了情,還是冷靜的說:“我們這真不行,被發現了要開除,而且押金一分不退。”

我說只要一下就好,沒人會看見的。妹子起了身,搖著頭說一定不行之類的話。說門上有窗戶,外面有人巡視,以前就有人被發現了怎麼怎麼的。
我說:“那我們去門側面靠電視機的位置,你站著我教你剛才說的姿勢,來人了你迅速拉上連褲襪就可以,等你穿好了我再開門就幾秒的時間就能掩飾過去。”
妹子再說不行的時候顯然沒有剛才那樣堅決。
我又說:“你放心好了,有事我給你頂著,這周邊咱大大小小的事還說的上話。上次跟我一起來的那幾個老哥都是這周邊有點威望的人。再說了,只要沒抓住誰說咱不承認也沒事啊!”
妹子還說不行,可是我已經起身拉著她走向了那個門外的視野盲區,順手在裡面鎖上了包間的門。

當時小頭戰勝了大頭,拉著妹子就頂到了牆角,把妹子的連褲襪和小內一併脫下,摸了一下早已氾濫成河,提槍就上。根本沒考慮會不會中標,包間內有沒有攝像頭,包間門從外面能不能擰開什麼的。直到事後才種種懊悔。

妹子手扶著電視機下麵放被子的櫃子,我站在後面弓著身子,跟隨著電視機裡的聲音,有節奏的抽插著……最後射在了妹子的PP上

抽插的文字不寫了,那不是主題,我也不怎麼會描述那最興奮的過程,只知道妹子從頭到尾都憋著不出聲,偶爾的呻吟也是從鼻子發出來的。前後也就5分鐘的事吧,迅速拿紙擦乾淨妹子的PP,又把證物裝進了自己的包裡,從裡面解鎖了門,躺回了按摩床。

妹子顯然還沒有從剛才的興奮中恢復過來,無力的坐在床邊和我有一句沒一句的瞎聊著。說的都是她從來沒試驗過這樣之類的話。我還說給妹子些小費,妹子斷然拒絕了說給了錢就變了性質,真TM貼心啊,差點就破例了,話說我還從沒有真正意義的嫖過娼,不管各位看官信不信。

我呢,一邊聊著,一邊把手伸進妹子的BAR裡,幸福的回味著……當然沒有忘記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