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紀念我心中的那個女神

認識她是在剛剛開始玩陌陌的時候,那時有人告訴我陌陌是約炮神器,我就馬上下了一個,天真的開始無腦搭訕,然後第一天就被舉報封號了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痛定思痛,決定改變方式換個友好的方式和妹子們搭訕。也是這時候遇到了她。她長得不算很漂亮但是特別乾淨,很耐看,第一眼看去很像我夢中的女孩。於是我發了個:hi過去,大家別笑我無腦,現在在陌陌上這樣搭訕百分百沒人搭理我,但是那時神奇的是她馬上就給我了回复。搭上話以後對她的照片各種讚美,各種迎合,但是出奇的是我對她沒有太多的邪念,甚至刻意的避免與她說到成人的話題。但是聊天的慢慢深入也知道了她還是處女,在國內曾經有個苦戀了很久的男人。


就這樣平淡的和她聊了一年成為了算是無話不說的好友,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也許是我的自卑吧,內心深處一直害怕她會嫌棄我見了面就成為路人了。一年後的一天,她告訴我:
“叔,我戀愛了。”
我說:“好,祝福你終於走出了那個人的陰影”。
“我們在一起一個禮拜,我已經把我自己交給他了,我覺得他很像我心裡的那個人”
這時我忽然覺得心裡好痛,終於對她說出了心裡的話:“你知道你其實在我心裡也是我心中的那個女神麼?我也一直很喜歡你,我現在心好痛”
“哈哈哈,我以為你永遠不會說呢,我其實早就猜到了”
我:“以後要乖乖的,別再老熬夜趕作業了,我以後不能和你聊太多了,不然他會嫉妒的。”
“沒事,他管不著我”


但是這之後我還是慢慢的減少了和她聊天的次數,特別是晚上。她有個閨蜜,在南京,是個集郵女,一直給她灌輸集郵優秀男生的思想。在國內玩的很瘋狂。她也不排斥但是也沒有聽她的,直到她回國了,他的男友回去後對她非常的冷淡,她的心裡不好受,就和一個她的高中同學滾了床單。完了以後她告訴了我:叔,我今天和我一高中同學滾床單了。
我:嗯好,注意安全別弄出病來。你怎麼就不和我約啊,我心裡好痛啊。
“哈哈哈,就不和你約,誰要你早不來追我”
那個假期裡,她約了三個。


2月裡,開學了,她也回來了,有一天早上,她一早給我發來信息:叔,我們約炮吧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認識快兩年了,我兩年裡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有機會能得到她。用最短的時間收拾好自己,定好酒店來到她的樓下的時候才過去了半小時。終於,第一次見到了真正的她,她比照片裡要漂亮,還是那麼的干淨,巴掌大的小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微笑著看著我。而我已經看傻了。為啥?因為她她她娘的胸起碼有D!!!,我從來沒有發現原來她那麼有料,但是她的身材很苗條較小。


上了車,一路上我已經不記得我是怎樣把車開到酒店的了。腦子一片空白,但是嘴巴還在一直試圖說著一些沒有營養的話怕她太過尷尬。到了酒店裡,我沒有馬上把她撲到,兩個人還在慢慢的聊著天,就好像很熟悉並不是第一次見面一樣。一直聊了半個小時,她才說:“叔,你在不快點我要懷疑我自己的魅力了”
於是我抱著她開始吻她。隔著衣服開始撫摸她的胸,真的好大,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D CUP!!!!!


我把她的圍巾蒙在了她的眼睛上,用我的皮帶把她的手綁了起來,她也順從著我。然後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品嘗她的肌膚,從她的耳垂到她的脖子,她的鎖骨。一路向下同時慢慢的褪去她身上的衣服。當脫去她的乳罩時,看著那粉色的乳頭,我毫不猶豫的一口含住了,並且用牙齒輕輕的咬著。然後又從小腿開始往上進攻。她的小腿,大腿一直來到她們的盡頭,脫去了她的裙子,這時候發現原來她的內內早已經濕透了,甚至床單也濕了一小塊。隔著內褲,我把臉貼到了她的私處,鼻子噴出的熱氣刺激著她的陰蒂。然後用牙咬住內褲的邊緣往下撕扯,她順從的抬起了小屁股。


當我終於把她扒光的時候,我看著她的身體,真的好完美,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個子嬌小的女生有那麼大的胸,但是腰腿還是那麼細。這怎麼長的啊。我就那麼定定的站在床邊,視奸她的身體,看了起碼有一分鐘。然後我就和惡狗一樣撲了上去,瘋狂的吃著她的乳頭,揉虐著另一邊的乳房。把身體擠到了她的兩腿中間,然後看著她的臉:“我要進去了”,她只是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事後我抱著她來到浴室幫她清理完,我們就又躺回了床上,又開始聊天,聽著她的各種吐槽,心裡好滿足。我們沒有第二炮,到了晚飯時間我就送她去找她的姐妹們吃飯去了。在哪之後我們還是網上聊著,但是誰也沒有提起那一天。也沒有再見面。一直到了14年的9月,又是她剛從國內回來。我們又約了一次,這次在我的車裡,我把車停到了博物館旁邊的大草地邊上。在車裡宣泄著我對她的思念和欲望。甚至途中有一輛警車從我們旁邊開過我也沒有停下。這一次是她主動,在找地方的時候就拉開了我的拉鏈幫我吃了起來。轉戰後座的時候我甚至都沒有提上褲子。也沒有帶套,千萬的子孫就進入了她的身體。然後她墊了個護墊就回到了她和她男朋友同居的小屋裡。


再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年底了,她放假回國開始實習了之後我們的聯系就越來越少,直到了昨天我再找她的時候:微信才提示我,我已經不是她的好友。認識了4年,忽然的開始,也忽然的結束。也許她已經找到了新的開始要和過去說再見,也許我也應該和我的過去告別了。希望她一切幸福開心。
為了紀念我心中的那個女神,寫了這個帖子,一切都是真實的。文筆不好希望大家不要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