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我和一個天津妞之間的往事

這姐們兒,也是一個故事。天津人兒,講話唄兒嗝兒,不知道這樣寫對不對,請天津人賜教!170+ 。 2年前了,認識她是在朋友開的餐廳,我帶女朋友去吃飯,她在我朋友的餐廳打工,第一眼看到,不錯!第二眼再看,很不錯!後來多次單獨去朋友餐廳吃飯,聊聊聊,她忽然問,最近怎麼不帶女朋友來啊?汗都下來了,不知道怎麼回答。


“分手了”帶著壞壞的不屑說。
“真的分了”?
“沒分”
“那你騙我”?
“開個玩笑,難道你對我有意思不成?”
“少來,我有男朋友”
不拉不拉不拉···········


皇天不負有心人,一次她QQ簽名說,很累...想去玩.....什麼什麼的記不清楚了,我就約她去玩,想去哪裡隨她挑,她不去,說我有女朋友,要和我保持距離,這就到了發揮口才的時候了。什麼我不會亂來啊,什麼你不願意的事情不會勉強啊,只是帶你去玩,保證不打歪主意之類之類的····· 後來軟磨硬泡答應了,上路。美國一號公路,舊金山,聖何塞,斯坦福,拉斯維加斯,大峽谷,好我了個天,開車開成兵馬俑了,6-7天下來,腰,屁股,失去知覺了,累得要死。夜裡多次嘗試多次被拒,一句話,“你答應我的不亂來”,把我一次次的拒絕,哎,當時想死的心都有,說了可能大家都不信,我自己也不信,這6-7天就這麼過了!回來郁悶,糾結,憋屈。


最終還是我常說到的,日子長著呢,總有那麼一天!時隔近一年,分了吧!和國內的男朋友掰了!直接邀請我去她住的地方,“只想和我聊聊天”。後續請看圖吧,小弟不囉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