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講一段和離異少婦的激情歲月

小弟有點少婦控,所以以下故事就是一段和少婦的激情往事,現在偶爾還聯系,還是朋友+炮友,總之一句話,大家開心才是真的開心嘛。


小弟不才,在加拿大溫哥華有家小店鋪,平時不是很忙,但是忙起來也是和趕集似得,所以去年的時候決定招個合適的人做助手,幫我看店進貨之類的,所以人品很重要,經過千挑萬選,選出了今天的女豬腳,我們就叫她萍姐吧。萍姐比我大5歲,國內有過一段婚姻,還有一個小兒子,生活是挺辛苦的,壹個人撫養兒子,因為條件限制,所以她兒子留在國內靠她外婆家撫養。


經過簡單的面試,我決定選擇萍姐當我的助手,當然啦,萍姐的美貌還是決定性的因素嘛,畢竟小弟也是愛美女的嘛。小弟單身,所以幾乎全部時間都是和萍姐在一起,下了班一般都不聯系了。


但是一天夏夜,我接到了萍姐的電話,她說她剛看完恐怖片,說特害怕,讓我去看看她,我當時二話沒說直接去了萍姐家,一進門我呆了。萍姐只穿了一條內褲,胸罩都沒穿。小弟略微有點矜持,畢竟對於這場景不是很有心理準備。但是思考了2秒鐘決定將計就計,反正美人計這招對於我沒用,小弟經常中美人計。小弟那一晚就和萍姐睡到了一起,萍姐說好久沒做愛了,說謝謝我。我摸著她的頭,看著她的眼睛,腦子里念頭一過,居然說:萍姐,讓我當妳兒子的父親吧。


萍姐有點一楞,拍著我說:傻孩子,妳好傻。那一夜,我們一起相擁而睡。自從那一天後,我持續享用了萍姐半年時間,直到我找到了女朋友。萍姐也不生氣,說:我不介意當妳情人。我無恥的同意了。後來萍姐去了隔壁的省份,因為她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我祝福她,有時也過去找她玩,附加做愛。當然了,做愛不是我去看她的目的。祝福萍姐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