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我和福州妞的激情故事

本包子平時一個人不喜歡做飯,經常喜歡喊外賣,因為溫哥華華人餐廳多如牛毛,而且競爭激烈異常,所以不僅價格便宜,而且都有送外賣服務,加一點小費即可。包子家裡有一堆附近餐廳的訂餐電話和菜單menu,所以訂餐的話一個電話搞定。一天晚餐時間,包子照常翻看菜單准備點餐,可是翻了很久找不到一個喜歡吃的。無意中想到前不久拿了一張新開不久的餐館名片,心裡想那就試試看看吧,可是沒有具體菜品,所以直接撥了電話過去問


“你好,我想點餐外賣,你們有啥吃的啊?”
“你好啊,我們好多種類,你想吃啥?”
“你給我推薦一個吧,你們的拿手的就行,好吃就成”
“哦,那就蝦仁炒飯,你喜歡嗎?我最喜歡吃這個”
“行,你喜歡吃的我肯定也愛吃,就這個吧”
“好的,我們新開的店,送你一個酥炸小排骨吧”
“行,沒問題,我地址是XXXX,謝謝了”
“好的,一會就到,到了給你電話哦”


接電話的是個小妹,口音偏福建沿海那塊,因為包子有很多福建朋友,所以那個口音就那個味,一聽就是應該沒錯。大概等了20分鐘的樣子,我家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個小妹送餐,小小只的,長得挺可愛,肉肉的是包子喜歡的類型,往胸部瞄了一眼,B cup的樣子吧。小妹看著我,眼睛裡面笑笑的,似乎傳遞著某種信息,包子沒多想,但是那一瞬間包子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上了她


“謝謝你啊,剛才是你接的電話嗎?那個人是你嘛?”
“是我啊,我家剛開的店,人手不多,所以我又接電話又送外賣的”
“辛苦你了真是,小姑娘挺吃苦,這樣吧,以後我直接去你家店裡吃,不讓你跑這麼遠了,這次辛苦你了啊”
“沒關系的,嘿嘿”


小妹真是懂事,所以我要了她的手機號,借口是以後有啥新菜品可以短信告訴我,我可以得到第一手信息之類balabala的。接到打包整齊的外賣,我毫不吝嗇的給了小妹餐費加30加元小費,小妹有點傻眼,因為這個消費已經超過了餐費好多,在溫哥華的榴友可以證實這一點。小妹高興的走了,我餓了趕緊吃飯。


吃完飯後,包子心裡一直在想著那個小妹,久久不能忘卻,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問小妹的名字了,我好傻B啊,哎,畢竟泡妞經驗不多嘛,所以我原諒自己了。第二天,我中午特地開車去了離家不遠的那家餐館,雖然不大,但是外觀設計和裝修還算考究,我徑直走了進去。小妹一看到我,眼睛立馬笑笑的亮光,趕緊招呼我。


“哈,你真來了啊”
“那可不,你服務那麼好,我必須要捧場啊,再說了我忘記問你的名字是什麼啊”
“我叫夏美。你叫我小美好了”
“小美,真好聽的名字,不過你人比名字美”


小美聽到後笑的咯咯的,突然後廚出來個大媽,應該是她媽吧,聽對話應該是,福建話我聽不懂。我找了桌子坐下,小美熱情的過來給我菜單。我隨便點了幾個,等吃飯的時候,小美拿個冰激凌坐到了我的對面說現在不忙可以陪我之類的話,我對她講:你這麼可愛,介意我拍個照給你嗎?小美立即表示可以,很樂意的樣子。


當天見面後,我和小美開始了短信聯系,一天能發幾百條,通過了解她家是福州人,她才來不久,父母打拼很辛苦,最近才有了自己的事業。但我關心的完全是另外一些問題。
“小美,你有男朋友嗎現在?”
“沒有啊,和國內男友分手了啊,你要干嘛”
“我能干嘛呢,我就是想和你交流交流唄,我也沒女朋友,屌絲沒人愛”
“交流什麼啊,我不懂哎”
“你別想多,我不是那種人,咱們也短信聊了這麼久,你覺得我是壞人嗎”
“我覺得不是吧,不過我媽說防人之心不可無”
“哈哈,周末有空嗎?我們出去玩玩啊”
“行,周末我正好不上班,再說來了後還沒逛過溫哥華呢”
“好的,周末10點,我去XXXX接你”
“行啊,好的。”


終於等到了周末,我開著車去接小美,她化了淡妝,很高興的上了我的車,我學著紳士給她開了車門,順勢牽了她的手,她的手很嫩。我瞅著她的腿,居然穿了黑絲,尼瑪啊,包子是黑絲控,當下差點就硬了,不過為了保持老實的本性,強壓了下去。小美很開心的上了車,一路上很興奮,因為來了幾個月了,由於父母忙,沒人陪她出來玩,我很憐惜的看著小美,說她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對於好女孩,包子會加倍的給予她很多愛。包子帶小美去了麗晶廣場,還去了包子的母校知名學府UBC,同時鼓勵她有空要去上大學,修個加國學位,對於未來是有好處的。小美玩的很愉快,我覺得時機成熟了,就趁她上衛生間的時候,在旁邊的711買了一盒套。包子在學校時選修過心理學,對於女孩子有自己的一套理論,包子用了最穩妥的一招,用杜甫的詩就是:潤物細無聲。在richmond的一家小肥羊吃完晚餐後,小美沒有表達回家的意圖。包子時刻如期而至。


“今天玩得開心嗎?和你在一起真是很舒服,從來沒遇過像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我很開心,謝謝你陪著我玩,你真好”
“陪著你玩是我的榮幸,我很喜歡你,但是我不會表達,希望你不要覺得我笨”
“不會啊,才沒有呢,我對你也。。。額,對你不討厭啦”


包子摸著口袋裡的套,開始了關鍵的一擊。包子順勢攬住了小美的小蠻腰,對著她耳朵輕輕的講:我喜歡你。她扭過頭看著我,眼裡滿是羞射和一種渴望,小狼看著她的眼睛,親了小美的嘴。在這裡告誡各位榴友,第一次親女孩切勿大嘴蠻干,一定要輕柔的蜻蜓點水,其效果猶如烈性春藥。果不然,小美掏出了手機給她父母電話,說晚上去她朋友Amy家玩,說自己好久沒見Amy了,晚上就住Amy家。哈哈,包子此刻內心蠻緊張,不過興奮占了多數。


牽著小美的手進了車,包子很快的就回到了自己的家,看著我的大床,心想:大床就應該有美女滾床單才完美。我看著小美,說我有一個問題。


“你說啊,什麼問題”
“你知道我中文名叫什麼嗎?”
“不是叫XXX嗎?”
“錯,我叫陳冠希” 邊說邊晃著自己的手機
“哈哈,做愛要帶照相機”


盡在不言中!小美看著套子,居然講:我不要你用這個東東。包子一驚,盡在不言中again。


從背後拍小美,黑絲誘惑,手裡不知拿著什麼,好想舔她的腳啊。



小美過來給我咬,誰說小只妞不可愛



好一個丁字褲啊



認真咬的小美好可愛 




開操前的展示


你騎我,我捏你奶頭



後入式的預熱


後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