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與武漢少婦店員的快樂時光

今天的女豬腳是包子接觸過唯一一位已婚少婦,也就是還在婚姻當中的女人,算是個輕熟女,今年34歲,和包子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是在她32歲的時候,稱她為輕熟女有些過,因為由於保養得當,看不出來其實,感覺還是很青春的,當然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家心中各有決斷咯。大家準備好了嘛?Lets go!

先介紹下今天這位女豬腳的背景情況吧,英文名是:Jenny。湖北武漢人氏,已婚。Jenny的老公幾年前來加國讀碩士,畢業後考上了安大略省一個大學的博士生,也就是我們說講的Dr,也是武漢人。因為他們在國內就已經結婚了,所以順理成章的Jenny先辦了陪讀,後由於移民政策向博士生傾斜,所以他們也就趕上了好時候。Jenny的老公碩士在溫哥華某大學讀的,所以Jenny就來到了溫哥華算是她的第一站。由於這裡氣候宜人,生活方便,所以在他老公讀博士的時候她還繼續留在溫城,其中緣由包子不好猜測,她們夫妻的事我不管。由於Jenny英文不行,所以只能找華人的店或者餐館打工,所以我們在面試的時候就認識了。


“你好,我是Jenny,我是來應聘的,我在報紙上看到你們的招人啟示了” “
哦,你好啊,我叫XXX,你速度很快哈,我前天剛登出來,你今天就毛遂自薦了”
“是啊,我現在想份事做,賺點錢嘛”
“行,你會銷售嗎?我們這裡缺銷售員”
“額,銷售不就是賣東西嘛,這個不難吧,我會很快學會的”

由於那時包子店裡剛好走了一個小妹,因為畢業回國了嘛,所以正缺人手,看著Jenny主動找來,再加上Jenny整個形象氣質也不錯,所以決定招她了。包子那會已經注意到了她手上的戒指,不過也沒多想啥,畢竟生意第一嘛,泡人妻好像不太好,不過包子還是很敏感的注意到了Jenny修長的雙腿和渾圓的臀部,口水差點沒出息的流出來,但是威嚴還得有,所以假裝鎮定的說

“行,那好吧,我們這裡是試用期2個月,底薪加提成,這個你應該懂,那你明天把工卡資料給我,後天正式上班吧。我一會給你一份我們這裡的規章制度,你回去讀下,後天我給你時間表,好嗎?”
“行,謝謝你啦,那明天我給你我的工卡,那我先回去了”
 “好的,明天見吧”

按照平時來講,招一個銷售我並不會太在意,但是今天心裡卻有點小激動,想著以後能與Jenny一起工作,而且說真的身材那麼性感,工作起來肯定很有動力,這也可以解釋為啥我招人一定要找好看的身材棒的,顧客喜歡偶也喜歡嘛,各位榴友你們覺得呢?但是包子心裡也有疑慮,不知道Jenny能否勝任這份工作,因為店裡畢竟還有開支,多銷售包子才有錢賺嘛。
Jenny第一天的工作日很快就到來了,看著Jenny忙前忙後,風風火火的樣子,包子心裡還是很喜悅的,畢竟員工賣力幹活才是王道。雖然Jenny大我幾歲,但是每逢我工作指導的時候,Jenny的神情很是認真,看得出來她是用心學習。很快的,2個月試用期就結束了,毫無懸念的我留下了Jenny,工資也開得足,因為Jenny雖然是店裡新手,但是工作勤快,而且有老大姐的做派,其餘人也很聽話,照這麼下去,我肯定會給她更高的職位和工資。我和Jenny除了工作上的交流外,生活中幾乎無交流,畢竟包子平時也很忙嘛嘻嘻,再加上Jenny已婚,這個也不太好聯繫吧。

生活就是這樣,不經意間就會有些小浪花出現。有一段時期,店裡生意出奇的好,加班加點就在所難免了,當然包子不會虧待我的手下,加班費給的足,而且還買晚餐。那一天我們關門的時間很晚,看著銷售單子的數位,包子大喜。望著Jenny的背影,我走了過去。

“Jenny啊,今天謝謝你啦,辛苦了啊”
“啊,哈哈,不辛苦,這個節奏比國內輕鬆多了,我一點沒事”
“這樣啊,我看你晚餐吃得也不多,我也餓了,要不我請你去九記吃個夜宵吧,你和你丈夫說下,好嗎?”
“額,不用和他講,我請你去吃吧”
“哈哈,不,我請你”

很順利的,包子和Jenny有了第一次獨處的機會,在吃夜宵的過程中,包子驚訝的瞭解到,Jenny的老公居然在安大略讀書,而且半年才回來一次,Jenny之所以找工作是因為在家悶的慌,周圍也沒啥朋友。

“Jenny,那你為啥不去安大略和你老公一起啊?”
“額。我不想去,搬來搬去的好累,再說了那裡好冷啊”
“哦,那倒也是,我在這裡朋友也不多,要不我們平時就多聚聚唄,我在家一個人也悶的慌”

在這裡包子撒了個善意的謊言,包子朋友很多,但是見到了女孩子,還是女孩子排第一位的。嘿嘿那一天Jenny穿個緊身牛仔褲,屁股包的緊緊的,包子的手是真相過去拍一下感受下勁道,但是那樣做就是性騷擾了,包子可是個文化淫。飯飽之後,包子送Jenny回了家,一個小House,住著一個女人,確實是很孤單啊。這頓飯有價值,包子得到的這個情報明顯大於飯費。那頓飯之後,每天在店裡包子都在琢磨著怎麼能進行下一步,雖然包子知道泡人妻很危險,但是當一個漂亮性感的獨處人妻擺在那裡,你能忍住嗎?包子是真的忍不住,每當看到Jenny那嫵媚的眼神和柔聲細語,心裡就幻想著和她乾柴烈火的畫面。根據觀察,Jenny的老公貌似很少回溫哥華看他,而且Jenny似乎對他老公也有種不滿,包子心裡不禁產生對博士生的一種質疑,真的是高智商的人情商就低嗎?這裡沒有冒犯之意,只是包子的一個質疑,畢竟Jenny的老公就是一塊榆木疙瘩,不懂風情的人。

包子面對這樣一塊肉,狼的本性就會慢慢滋生出來。在隨後的工作接觸中,時不時的和Jenny聊聊心事,關心一下她,畢竟一個女人家的很不容易嘛。Jenny算是個工作狂了,幾乎從沒請過假的,但是一天她卻給我打電話要求請假。

“喂,我是Jenny啊,我今天能請個假嘛?”
“哦,可以啊,怎麼了啊?今天有事?”
“沒,昨晚不小心扭腳了啊”
“暈,你也不小心點,行,那你休息吧,好好養著”

放了電話,包子立刻去藥店買了一些類似紅花油啊,跌打損傷之類的藥品,準備下班後給Jenny帶去。漫長的一天終於結束了,包子駕車去了Jenny家門外。

“喂,Jenny,我是XXX,我現在就在你家門口,我給你買了一些藥”
“啊?你在門外啊,等,我給你開門”
Jenny確實是腳受傷了,我等了快3分鐘門才打開
“謝謝你啦,麻煩你了還給我買藥”
“應該的啊”

包子進了Jenny的家,佈置的很溫馨,很乾淨,和Jenny簡短的寒暄後,包子扶著她進了臥室,此時包子心裡沒有邪念真的,因為Jenny畢竟受了傷,我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人。Jenny靠著床背躺了下來,臥室牆上掛著她和她老公的結婚照,包子心裡莫名的不悅,但是假裝鎮定。包子望著Jenny受傷的腳踝,把買的藥水倒了一些放手心上,根本沒問Jenny直接就給她揉傷處,包子明顯的感覺到了Jenny微微一抖,但是她沒反抗,包子瞄了她一眼,Jenny臉紅了居然,哈哈。過了一會Jenny幽幽的說
“我老公從來沒有這樣對過我”
“額,是嗎”

包子此刻覺得此時無聲勝有聲,抬頭看了一眼她們的結婚照,心裡想:博士啊博士,您做研究的同時,能關心下你的女人就更好了。Jenny真的有點可憐此刻。包子注意到Jenny的雙人床鋪著一種涼席,這是包子在國內夏天最喜歡的那一款。

”哎,Jenny,你這個涼席不錯啊,哪裡買的啊?“
”哦,這個啊哈哈,我們從國內帶過來的,看著是不是很鄉土氣息啊?”
“沒,我就喜歡這個涼席哈哈”
一些沒營養的對話結束,最後Jenny答應下次回去給我帶一套過來。在Jenny家呆了20分鐘的樣子,包子就回家了,囑咐她好好休養,慢慢養傷。在隨後的幾天裡,包子早中晚三餐,都會親自駕車給Jenny去送去,畢竟她一個人做飯也不方便嘛,開始的時候Jenny還說挺麻煩的,但是扛不住我的恒心和毅力,Jenny就接受了哈哈。征服一個女人,尤其是一個已婚女人,要先征服她的心。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周多時間,Jenny健康的回來上班,但是我發覺她的穿著有點不同,以前是保守的衣服,要看啥都看不到,現在可好低胸套裝,那乳溝看著就留哈喇子,最致命的是Jenny居然穿黑絲,這個真的是讓包子無法自拔,而且每次說話的時候,Jenny都刻意的靠近我,俯身好像刻意讓我看她的乳溝。Jenny的胸部有股香香的味道,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荷爾蒙吧,也就是說Jenny處於發X期?哈哈,開玩笑,但是可以確定的是,Jenny真的需要男人的滋潤,尤其對於一個已婚的少婦來說。包子沒有立即發動攻勢,因為慢工才能出細活。當然了每天晚上和Jenny煲電話粥就成了常事,有時晚上還會出去吃個宵夜啥的,期間包子無意中碰到了Jenny的屁股和腿,她也沒反抗,這個暗示包子可是記下了。5天之後,下班回家後的我準備睡覺了。但是突然有個短信,一看是Jenny發的:
“你在幹嗎啊?我剛才和我老公吵架了”
“啊?為啥吵架啊?這樣可不好”
“哎,沒啥事就是心煩”
“你別心煩,這樣吧,我過去找你聊聊?”
“恩,行”

包子充滿睡意的腦袋立刻清醒了,Jenny這是啥意思啊?按照正常程式,接下來是不是應該發生點什麼呢?榴友們你們覺得該怎麼辦才好?廢話不多說,包子起身用3分鐘洗了個澡,沒錯是3分鐘,主要洗JJ,因為臨陣磨槍,不快也光。把工作包一背就駕車直奔Jenny家,說起工作包嘛,其實裡面就一個物件。沒錯,就是照相機。在路途中,放佛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方位,滿腦子都是AV畫面,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淫蟲上腦吧!很快的,Jenny家到了。

“哎呀,你這麼快就來了啊?”
“那可不,你心情不好,我聽著都著急,這可是很大的事情啊”
“哈哈,真的嗎?我對你這麼重要?”
“天地良心啊,你比我重要”
Jenny此刻臉上笑成了一朵花,好像從沒有生過氣似得。
”哎,要是我老公像你一樣就好了“
”別,人家博士工作忙,我可比不了“
”好吧,不談他了”

包子看到Jenny穿的一個睡裙,貌似還是透明的,此地無銀三百兩,Jenny去廚房給我拿了一瓶水喝,然後招呼我:你過來一下。我就跟著她進了臥室。
“你看下,今天臥室有啥不同啊?”
“啊?不同啊,我瞅瞅,咦?你們的結婚照呢?不會離婚了吧?”
“沒有啊,因為我剛才取了下來”
包子心裡很明白了,但是還是明知故問
“為啥你要取下來啊?”
“為了你,怕你看到後。。。。”
“怕我一會看到後,不能發揮嗎?”

包子曖昧的看著Jenny嫵媚的雙眼,一把抱住了她。Jenny也不甘示弱的抱住了我,然後我們就順勢滾到了她的床上,原來Jenny這個小壞蛋居然沒穿內褲,哈哈,有個性。第一次在別人床上幹人妻還是第一次,不過感覺還是很刺激,可能說得偷情的刺激就是如此吧。小弟隨手記錄了一些當時的場景,然後就開炮了。 


脫光長腿展示


戒指金光閃閃啊



趴下展示




調情ing



女上位展示



傳教士體位





后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