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與紋身辣妹的荷爾蒙爆發

下面介紹今天的女豬腳,這位紋身妹子是CBC,也就是Canadian Borned Chinese 在加拿大出生的中國人,上一輩的移民打拼真的是不容易,在這裡為老一輩的中國移民致敬!沒有你們的辛苦付出,我就不會拿下這麼美的辣妹。紋身辣妹叫Vicky Wong,中文應該是王XX吧,沒細問,咱不是記者啊。Vicky在溫哥華New Westminster一個marketing公司上班,貌似是跑市場業務和統籌的,有時也會去做志願者為當地的兒童醫院籌款服務等。老話講的好,好人必有好報,包子不才,在業餘時間也是一個志願者,也為當地兒童醫院做服務,所以和Vicky不期而遇的相見。


“你好啊,以前沒遇到過你啊,你叫什麼名字啊”
“呵,你好,我中文不好,我叫Vicky,我參加這個不久”
“別介,你中文不錯啊,比我好。我叫XXX。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啦,你是前輩,我得和你多多學習哈”
“客氣客氣,沒問題,有啥不懂得就問我好了,加個手機號吧”

一切都是那麼順理成章,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一切都是劇本裡寫的一樣。交換了手機,心裡居然小激動了一下,有點不符合常理,當年即使加了Alice心裡也沒有激動過,這次既然顫抖了,這是一種暗示嗎?只有天知道吧。Vicky就是一個香蕉人,性格大膽外向,特別愛笑,經常會聽到她可愛的笑聲,包子極容易被感染,心情也變得特別好。和CBC打交道一點不累,很舒服很自然,愛就是愛,恨就是恨,不浪費時間,這也符合包子的性格直來直去。和國內來的留學生不同,沒有那麼多愛恨交織,也不用刻意的營造什麼氛圍,想問就問吧。

“Vicky,在家呢?週四的舞會怎麼樣啊?你也不叫我參加,傷心不已啊”
“哈哈哈,你不是舞癡嘛?叫你你也不會跳啊”
“額,我是舞癡,但是我不是癡呆,我就喜歡和你在一起”
“啊。是這樣啊,行,周日請你吃飯賠罪好嘛?
“太好了,你真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女孩”
“你是我見過最壞的老男人”


暈,無語ing,我一點不老,就比她大個10歲左右的樣子吧。哼,居然叫我老男人。和CBC女孩交往,有個很關鍵的就是一定要幽默,可以語言挑逗,但是幽默感必須時刻保持,還好包子從小就說話逗,自認為是冷幽默的代表人物。果不其然,在週末的晚餐就逗的Vicky幾乎沒辦法完成吞咽動作,還好這個吞咽不是咬的時候,嘿嘿。

“Vicky,你很重視我啊,你穿黑絲襪很漂亮”
“我就是很重視你啊,你沒覺得你像一個人嗎?”
“我像誰啊,莫非像馬雲?”
“哈哈,你又不是那個外星人,你像一個演員”
“額,是你喜歡的那種類型嘛”
“是啊,要不然我才不和你出來呢”


包子大喜,得來有時候就是這麼不費吹灰之力,有時候男女荷爾蒙就是這麼神奇,就當是一次激情體驗吧,沒有過多的寒暄,包子和Vicky迅速打得火熱,吃完晚餐當天包子就失身了,由於準備不充分,第一手的資料沒有捕獲,但是有了第一次還拍沒第二次嘛?大家說是不是呢。沒過24小時,包子還在工作時接到了小可愛的電話,確切的說是催情電話。

“XXX,你還在忙啊。你今晚幾點下班啊,我讓你研究一下我紋身啊”
“我今天應該是8點下班,但是為了你5點就準備下了,哈哈,來我家吧,我研究一下”
“好的,我給你買點飯,我們就在你那裡吃”
“沒問題,記得要加辣”

當時電話打完J8就不爭氣的硬了,忘記和大夥講了,Vicky後背有一條很美好的紋身,特別誘惑。包子今天有點累,就不贅述吃飯的場景了,直接進入主題吧。好不好?


進門前快拍,黑絲襲人

簡單的一個沖涼結束,記得給我地板擦乾淨水啊

紋身照,慢著,這個內褲有玄機

後位展示,這身段美

CBC女孩更是無毛一族啊


暗夜下的咬



正插

背插

最後衝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