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詳述真實的與公司大姐的偷情經歷

簡單介紹下 今年年初根據公司調整,我被公司分配到另一個部門,報到第二天發現一位30多一點的大姐(以下稱之為李姐)也是和我一起剛來的,因為工作需要我們倆需要跑所在區域的各個供應商,深入供應商車間進行調研報告,工作單調乏味,我只能找話題與李姐聊天,從工作聊到生活,王姐身材性感,身高163左右,身材較為豐滿,尤其胸部臀部 飽滿誘人,隨著倆人關係熟悉,我開始偶爾簡單言語調戲下,或者講個小段子,每次都逗的李姐捂著嘴笑的渾身顫抖,本人單身屌絲一枚,饑渴難耐,決定嘗試下這個小熟女,各種誇獎她身材性感,皮膚好,聲音如何甜美。女人都是經不住讚美她的男人的誘惑。李姐很享受我的各種讚美,後來開玩笑的問我是不是喜歡她啊,此時本屌絲覺得是個時機,然後裝作很深沉的,很沉重的樣子輕聲的說:李姐好喜歡你,喜歡你溫柔可愛的聲音,喜歡你善解人意的女性美.....李姐馬上吃驚的捂著嘴笑我傻了,喜歡一個老女人。我就裝深沉的歎了一生氣然後慢慢走開,把李姐吃驚的瞪大眼睛看著我....我出去抽根煙,然後深沉的回來,李姐問我怎麼了,我就簡單的說沒事。之後幾天通過聊天我對她瞭解更多,原來她和老公關係不怎麼樣,老公最近兩年工作不順利,家庭關係一直比較緊張,而且分床睡,很少有夫妻生活,讓我感覺很有把握。考察完供應商之後回到辦公室,微信各種聊天各種調戲她。有一次一起下班坐電梯,就我們倆人,我把持不住狠狠保住她豐滿的腰,狠狠的親吻了她的唇,被她推開說我瘋了,但是明顯沒有生氣。之後約她出來吃飯,開始拒絕說需要回家做飯,後來一次答應,我馬上找了一家有單間的特色小吃店,下班倆人偷偷摸摸的一起打車去了這家店,路上我們都坐計程車後排,我手後面摟住她的腰,開始拒絕後來就任我露著了,馬上得寸進尺的伸進她衣服裡面撫摸她的腰,確實好光滑好有女人味。到吃飯小店,點好菜我們倆進入包間,帶上門我迅速保住她頂在門上,左手抱著她的腰和一隻胳膊,右手抓住她的手按到後面,這樣我就貼到她身上,親吻她的唇,她各種躲閃,一直說真生氣了,真的傷心了 要離開等,我當然不管繼續進攻,她頭來回擺拒絕我親吻,我只能壓住她身體到門上然後親吻她香頸,耳垂.....她一直各種讓我停止,要回家,有家庭等讓我理智,我當然停不下,下面小弟弟硬硬的頂在她小腹上,順著香頸往下親,親吻到她乳溝時候她反抗很激烈,甚至腳踢我,好歹我力氣大,然後我直接咬住她的乳頭隔著襯衫和乳罩輕咬她的乳頭,她的胸比較大,乳罩是那種很薄的很軟的,沒有海綿墊,沒有鋼圈,然後用力吸,這時她發出了呻吟不知道是咬疼了還是真的疼了,到現在她還是反抗,而且更激烈,當我想繼續往下親的時候她看著反抗不了就直接坐下了,坐地上,我不得不停下,然後開始道歉,然後各種喜歡 各種把持不住 各種多麼愛她 多麼想她,她臉紅的像是喝醉酒一樣,而且有淚痕,我只好扶著她起來讓她坐下,然後繼續道歉希望她不要生氣。她去洗手間整理下衣服洗洗臉才回來,然後我們開始吃飯,慢慢她回復到以前開心的樣子,我又馬上蠢蠢欲動,她又說我又要耍流氓了,吃完飯我沉思的祈求讓我好好抱一抱,她同意了,我們緊緊抱在一起,我們接吻了,我舌頭伸進她嘴裡親到她的舌尖了,她的口水都是甜的,真的,一點異味沒有,淡淡的甜味。我想撫摸她的胸,她推開了,說要回家了,只好打車送她回家,然後晚上我們繼續聊微信,各種繼續調情,她說有家庭不是單身不能亂來.....各種勸我停止.... 之後幾天繼續上班,工作聊天,約她吃飯也沒空,後來有一個週六,聊天說老公帶孩子回老家了,她晚上自己做飯吃,我趁機強烈要求去她家吃飯,她開始不同意要在外面請我,我要求要常常她的廚藝, 最後外面去了她家,各種小心,讓我跟在後面20米以外,進電梯 她先上樓,然後我 坐下一趟電梯上去,進門之後我當然又是抱著她親吻撫摸,她依然拒絕反抗,之後她開始做飯我隨便看看她家,看到她和他老公婚紗照,我想今晚就要上了她,她在廚房炒菜我進去從後面抱著她,下面頂在她豐滿臀部,手握住她豐滿的胸,她出奇的沒有反抗,而且回過頭和我舌吻,那瞬間我美的不行,繼續揉捏她的胸,更激烈的親吻,可惜短短一會之後她有推開我,讓我自己坐會看電視,之後簡單吃飯,吃飯收拾下我們喝茶,我肯定靠近她坐著手不停的想侵犯,她一直握著我的手,我實在憋的難受,精蟲上腦直接把她撲倒在沙發上,她家沙發很大,直接壓她身上開始親吻,開始撫摸,她還是不從,我手順著她腰摸一會突然從後背伸進她下面摸她豐滿屁股,然後繼續往下摸到她最神秘的小穴,.....竟然已經濕透了,手指輕輕插進去她呻吟起來,又像是痛苦的樣子,之後繼續各種摸胸,親吻,揉捏小穴,她依然帶著沒有海綿墊和鋼圈的胸罩,摸著很舒服,各種撕咬她的乳房,她呻吟更大,聲音發自喉嚨裡的叫,之後我們開始接吻,舌吻,然後她說:給我,我也想了..... 我馬上三下兩下脫光,然後連同她的褲襪內褲一下拔下,白嫩的大腿,神秘的小穴,黑黑的幾撮陰毛覆蓋在上面,下面就是濕潤的小穴,那時候來不及多看 來不及 享受就怕她反悔,我馬上抱著她光滑大腿,對準小口先頂到門口然後輕輕進去,她馬上恩啊的叫了一聲,然後借著濕潤的愛液,直接到底,然後各種抽查,她還是不讓脫下胸罩,我只能各種衣服揉搓,然後繼續抽查,不到十分鐘她就高潮了,我也是由於心情太緊張也沒堅持多久,直接內射了,感覺一股股的精液不停的突突往外射,射了很多,然後趴她身上咬著她乳房,手摸著她豐滿白嫩大屁股和光滑大腿,休息了幾分鐘她推開我去洗了下,我也擦了下穿上衣服,她回來之後狠狠擰我的腰,問我是不是滿足了,是不是很爽啊,我笑著想親她被她打開了,然後讓我回家吧,在她家呆久了不好, 我只能離開回家, 基本過程就這樣,後來我們就隔三差五的偷偷做幾次,她32歲,化妝之後看著也就不到30 ,呵呵有幾張照片大家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