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網友:怎麼可以] 小同事 + KTV妹妹

L代表今天的妹妹。妹妹是11月中旬剛來單位,做行政專員,說白了就是來打雜的。我感覺做行政的妹妹有兩種,一是上學的時候狗屁都沒學會,沒辦法找不到其他工作,當然保險之類的銷售門檻很低的又怕吃苦不想做。二是目前經濟能力還可以,圖個輕鬆穩定有事幹。不管是哪一種,網上說的穿的高大上,出入寫字樓,吃的高逼格,收入每月光就對了。熟悉樓主的狼友都知道,樓主的女人很少是同事。說太熟不好下手也可以。其實女人跟男人最大的區別就在做完一次之後,女人會覺得想要一個名分。所以關係處理的好了還能做個好同事,關係處理不好就挺尷尬的。L剛來單位的時候,用樓主的眼光看是個8.5分以上的美女,大長腿,面容姣好。但是本著兔子不吃窩邊草的原則,樓主也一直沒有招惹這小美女。用句裝逼的話說叫點頭之交。


事情轉機是在上週二,當時樓主在刷微博。看到七妹微博裡有幾個段子不錯,然後就截了個圖。作為一個非資深的偷拍人員來說,沒有習慣性關閉手機聲音的愛好,然後就哢嚓一聲。聲音出來我就覺得不好,再被人家懷疑偷拍了多不好,關鍵是還沒拍的情況下。然後心虛的抬頭看了一下,與坐在左前方的L正好四目相對,也是日了七妹了。當時把我尷尬的,看著L歪著頭詢問似得目光,生生的把要解釋的話憋了回去,色商急速運轉說了句你認真工作的樣子挺美的。L先是一愣,然後就看到臉紅了一下,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就把頭轉了回去。小狼一看這姑娘可以上手啊。然後就從單位群里加了她的QQ,不到五秒就同意了,內心竊喜。


我問L你是剛畢業麼。她說沒有都工作一年了。我說那你學的什麼專業啊,幹嘛不找個對口的工作呢。L說學的酒店管理,其實大學裡什麼都沒學到。樓主當時第一次知道還有這個專業。就這麼一來二去的聊著,就像是高中的時候傳字條的感覺。那個人就在身邊,交流卻用比較隱私的方式。我把這感覺跟L說的時候L給我回復了一個害羞的表情,當時心情大好,感覺瞬間拉近了好多的距離。


L是有男朋友的,倆人是大學同學,現在同居,租的民房,本來準備要結婚的但是男的一直沒錢買房,然後就一直這麼同居著。其實剛畢業的只要不靠家裡沒幾個能買房的,這是一個現實的問題。我勸妹妹說你也別著急,現在都是這樣。L說沒錢可以,但是男友特別不上進,每天回去就是擼啊擼的,工作也是一般,倆人天天吵架。我說你男友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要不哥給你介紹個好的。L說好啊哈哈。


快中午的時候我跟L說中午一塊吃飯吧,我知道有一家麻辣燙特別地道,可能你剛來這邊不知道。L說麻辣燙啊你太壞了我不去。我說哈哈口誤口誤,是麻辣香鍋。L說麻辣香鍋還可以。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問L你還挺潮流啊麻辣燙都知道。L說她男朋友跟她說的。我問那你們倆吃了麼。L笑著說你滾...


週三的時候給L帶了個蘋果。L還推脫不要。我說沒事拿著吃唄,吃蘋果對女孩子最好了,美容養顏延年益壽。L說你以為這是人參果啊。我說也不對,其實蘋果對男的更好,補鋅的。L說為啥補鋅對男的就好啊。我說你確定要聽麼。L愣了下說不聽了肯定不是好話。然後QQ又聊了很多。吃喝玩樂什麼的,最後連為什麼補鋅對男的好都解釋了,哈哈。其實女的很多時候打字聊天比當面聊天開放多了。


欲擒故縱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週四的時候我一上午就沒跟L說話。對著電腦故作沉思,中間餘光看到L看了我好多次。快中午的時候L問我你今天怎麼了。我說沒事,今天你自己去吃飯吧。下班L看了我一眼啥都沒說自己就下去了。過了幾分鐘給我打電話問我吃什麼給我帶。我說隨便什麼都可以,謝謝你哈。L說沒事,你先忙吧。等L回來的時候給帶了一份面和一杯飲料。我說你這麼貼心啊,多少錢我給你。L說不用了你都請我吃了兩次飯了。我說好,那我跟你就不客氣啦。L說你在忙什麼啊,一上午都不說話。我說一個客戶的方案,現在還沒頭緒,估計週末要來加班了。L說哦。下午繼續是同樣的狀態。到下班的時候L見我沒有走的意思,過來問我你還不走啊。我說你先走吧我估計還得一會。L說那行你也別太晚,我先走了。我說行,明天見。明顯能感覺出L的失落感。晚上的時候我給LQQ說方案基本搞定了哈哈哈。L一直沒回復,到11點多才回了一條不好意思啊剛才有點不方便。我說你們晚上少折騰會。L說滾,你工作順了就好,太晚了,睡吧晚安。我說晚安。


週五L很開心,不知道因為是週四滿足了還是我門倆恢復了。吃飯的時候一直嘰嘰咋咋說個不停。我問L我明天過來加班你來不。L說我來幹嘛啊我又不加班。我說我自己加班沒意思,這麼大公司就我自己我害怕。L說我要是來了該我害怕啦。我說哈哈哈你那房子又沒暖氣沒事就來暖和暖和。L想了一下說我不來了可能明天還有事。當時也沒想著非要讓她過來加班。但是奇妙的事總是想不到的。


加班的時候L發微信過來說你真的去加班了麼。我說是啊,方案都在做了。L說好孩子你太上進了。我說就這還沒女的能看上我呢。然後L就沒說話了就沒有然後了。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L打電話說你出來給我開下公司門。當時我心跳就快了,我說真的假的你怎麼來了,邊說邊起身去門口。然後就看到L在門外笑的很開心。打開門我腦子中就兩個字,抱她。然後拉她入懷。L微微掙扎了下就抱住了我的腰。倆人的呼吸瞬間就沉重了。然後就是老闆的辦公室了。啪啪的細節不擅長描述。就感覺到刺激,怕來人,雖然公司大門被鎖上了。


事後L說你欺負我。我想你來不就是想被我欺負的麼。然後就是開窗散味收拾殘局。


就在發帖之前我沖L來了個深長的笑換來L
的一個白眼。哈哈。上幾張週六辦公室大戰的圖。
















女人就是這樣,只要打開了就會一直開下去。而加班似乎是一個很好的藉口。上週五我問L週末要來加班麼。L說怎麼又加班啊你方案不是都定了麼。我說加班不一定都是工作啊,可以吃麻辣燙什麼的。L說你就知道吃,撐死你。我說哈哈,這次讓你吃好不好。L說你太壞了,要不週六去你那吧,我就說加班了。我說好,可是我今天就想讓你吃我。L說啊,不行啊,公司這麼多人。我說咱們去衛生間吧。(單位的衛生間是男女公用的,外面有個門,裡面有倆門)L說啊,不行吧,要是來人了怎麼辦。我說我把外面門一鎖,要是來人了你進裡面門。L說好吧,有點害怕。我說沒事你先去,我等下就來。等我去的時候,L已經把自己關在裡面的一個門裡。我把外門一鎖,咳嗽了一聲L出來。然後就開始吹了。其實L第一次就不願意給我吹的,但是女人覺得自己屬於你的時候,呵呵,什麼都願意做的。但是可惜的是都沒做愛,外面就有人敲門了。嚇的L趕緊進到一個門裡,然後我平息了下就先出去了。外面等著的是單位的一個姐姐,也沒說啥,過來五分鐘左右L回來了,給我發QQ說嚇死啦,你太壞了。我說你不覺得刺激麼。L說刺激個屁,下都嚇死了。我說那咋辦,剛才就爽了兩下。L說你就是餓死鬼啊,不是說明天去你那麼。我說明天是明天,要不下班你晚點走....嘿嘿。L說到時候再說吧。然後我就開始坐等下班。當一個男人感歎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時候只有兩種情況,一是江山,二是女人。我跟L好不容易等到人都走完,脫褲子開口的時候,L男友打電話來說有個兄弟過生日,喊著過去喝酒待會就到公司接她一起。也是日了七妹,兩次都是口了一會沒有釋放。然後各回各家。 


週六早上L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還在睡覺,我說你今天起這麼早啊,是不是想了一晚上啊。L說我昨天跟他吵架了。我突然覺得我跟L這樣並不好,從我們倆有這種關係的這十天來L過的挺煎熬的,而我只是單純的跟她做愛。L一方面要滿足我一方面還要應付她那不成器的男友。我知道L是喜歡我的,也知道L捨不得他那男友。我跟L說寶貝你來吧,我只想好好的抱抱你。然後L就哭了。我說你在哪,我現在過來接你。L說剛出來。我說你到XX路口吧,我過來接你。 接到L,L上車之後一直沒說話。我問L你們怎麼了。L說沒什麼。我說沒什麼吵什麼架。L說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的想發火。啪啪細節不表,完了我拍L,跟她說你知道我把你照片會發到網上麼。L說哦。我說這麼平靜你不怕嗎。L說我就知道你不會害我。心裡很觸動.....這是一個女孩的信任 


現在再想還是覺得心裡有點說不上來的不舒服,人就是這麼奇怪。也沒太多心情寫下去,這是最後一次發L















人總是在取捨跟選擇中一直走下去的。無所謂得失,也不必太計較。生活拿走你一些東西的時候,肯定會還回來一些你想不到的驚喜。這些天跟L的關係弄得有點莫名其妙,我承認可能是自己有點上心了,L是一個很糾結的人,有時候我也能理解,畢竟一個自己談了幾年的人,一個有感覺但是認識很短卻做了愛的人。但是心裡總有些不舒服,每次L下班回家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腦子裡總會浮現出他們倆晚上要幹嘛。我跟自己說這樣不好,你會陷進去的。 


這段時間一直沒心情整理這些思緒,現在已說L就有點亂,大致說下。上週四我問L這周要加班麼。L說可以啊。我說好,週六你出來給我打電話,我過來接你。L說嗯。很平淡也很平靜。週六還是在我房子。做的時候我腦子抽了一下說他是不是也是這麼幹你的。L只哼哼不說話。我說是跟他做的舒服還是跟我做的舒服。L還是不說話。做完之後L說你王八蛋,然後收拾東西走了。看著L離開的身影我點著煙在想自己是不是有了約太多的後遺症。記得之前看過一個小說叫高手寂寞。主角殺太多人之後就有了很多後遺症。我跟自己說這樣不好,你會迷失的。 


周日在家睡覺,午飯叫的外賣,實在是懶得動。下午表哥打電話過來說晚上聚聚,我說好,最近正鬱悶呢。表哥說你在鬱悶不知道找那個女人麼。我說唉見了再說吧。晚上先吃飯喝酒,表哥帶了倆朋友,一個我認識,成天跟表哥在一塊玩的。一個是表哥同事,表哥說他同事之前不怎麼愛玩,最近老婆出差,在家淡出鳥了,讓表哥帶著玩玩。我說你就把人教壞了。表哥說哈哈,今天xx請客大家都不要跟我客氣。吃完飯我問表哥今天去哪個場子,還洗澡麼。表哥朋友說別洗澡了,最近大學快放假了,好多妹妹出來兼職,去唱歌好了。於是一行人殺到ktv開房買酒。完了服務生進來問要不要叫幾個陪酒。然後表哥說四個高臺去叫人吧。我說等下,我平臺就行,最近體力不好。然後選人開酒點歌,其實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唱歌大部分都是我跟那平臺小妹妹。他們三對開始玩遊戲,輸了親下摸下的。半個小時後已經不玩遊戲了,就差現場開做了。然後就出去開包房了。只剩我跟那妹妹,妹妹問我你怎麼不點高臺。我說你做麼,你要做就換了也行。妹紙說我不做那個,你要做的話我去給你叫人。我說算了,就對你有感覺。妹妹說切,信你才怪。我說算了,喝酒吧。中間又唱了幾首歌,妹妹說你唱歌挺好聽的,有點阿杜的感覺。我說你這個年齡應該不聽阿杜啊。妹紙說只是覺得嗓音像,很好聽。我說還有更好的呢,你要不要看看。妹妹說啥。然後我站起來裝作脫褲子。妹紙嚇了一跳趕緊說不看不看不看。然後我就哈哈大笑。妹妹一看我騙她的,連說了幾個你太壞了。我說留個電話唄。妹妹說不留我真的不出去。我說又不是讓你出去做的。妹妹說那留電話幹嘛。我說你跟我妹妹挺像的,性格像,特別是笑起來。妹妹說你騙人。我說真的,她還比較叛逆,要不是因為家裡條件還可以,說不定也出來做這個。然後妹紙就突然不說話了。我說不好意思我不是這個意思。妹紙勉強笑了一下說沒事我知道。我說你來這邊上班多久了。妹紙說五天,跟宿舍的一塊來的,舍友說這個掙錢快。我說你們幾點下班啊。妹紙說12點。我說加個微信吧,有啥事可以找我。妹妹想了一下說好吧。然後他們幾個陸陸續續回來。又喝了一會散了。出來之後各回各家。12點的時候我給妹妹發微信說下班了麼。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妹妹才回復說下了。我說我在你們樓下東邊這個夜市吃東西呢你要不要過來。妹妹說啊,你沒走啊。我說這不是唱歌唱餓了麼。過了一會她回復說好吧。然後見面吃東西。妹紙問我你晚上喝了這麼多怎麼還吃得下。我說你不是也喝了不少麼,和啤酒都餓的快。妹妹說我都暈暈的了。我看著妹妹說你晚上別回去了,大晚上的不安全。當時心裡鄙視了下自己,麻痹的100迷都不到的距離說不安全。但令人竊喜的是妹妹沒說話。然後吃完東西果斷帶妹妹去開房。 


這兒有個小插曲,進房間之後開始親吻,然後隔著內內摸妹妹的時候,突然摸到了姨媽墊。當時一萬個日了七妹飄然而過。我問妹妹你來姨媽了啊。妹紙說沒啊。我說那你墊個姨媽墊幹嘛,嚇死我了。妹妹噗嗤笑了,然後說這幾天天天看到他們在下面親啊摸的啊,就有感覺。然後哥們恍然大悟,還以為自己長得帥把妹紙勾出來了呢,原來還有這個原因啊靠。妹紙確實比較稚嫩,啪啪細節不表。順手拍了幾張。其實也能感覺到妹紙多半是為了錢,臨走的時候給了她500塊,出門前還偷偷的親了小狼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