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網友:ojoj] 值得一說的事

既然是有關妹子的事那就要先交代下這個妹子,有圖有真相:

在本狼遇到的那麼多長腿妹子裡,這雙腿堪稱極品,細而有肉,雪白無痕,作為一個腿控真是愛不釋手。第一次上床後,妹子一教就會的表現也是讓我感覺撿到寶了,這種妹子必須長期調教啊。這裡我想跟狼友們說一句,以本狼的經驗來看床上能讓你舒服的妹子,現實裡絕對都是高智商啊!

簡短截說來到去年除夕,妹子所在的公司每年三十晚上老總會召集部門大佬們去寺廟撞鐘,這些部門大佬也會召集部門裡面的親信一起去,這次竟然有她,因為是跟我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所以上上下下我都熟,她作為一個新人應該沒這個機會的。叫上她無非是後面活動多個正妹吧,可是我跟她本來約好準備跨年唱K的,叫了一大幫朋友,當時她說撞個鐘也沒多長時間,結束就過來

故事到這裡下面大家應該也猜到了,酒喝了一輪又一輪,手機看了又看,打過去不接,打給他們公司裡的人說跟老闆他們去活動了,坐老闆的車走的,其他人各自活動了。坐老闆的車走的坐老闆的車走的坐老闆的車走的!就一輛車!這麼小的範圍也他媽太奇怪了,她的層級是不可能接觸到老總的,也就是第一次接觸就把她叼走了?老總的小三我是見過的,那可是人間極品啊,尼瑪沒道理啊,看微信沒消息,看短信看微博什麼都沒有,以前從沒有過這種情況,電話不接連個留言都沒有。臥槽放我鴿子,敢放我鴿子!我當時氣昏了頭把她姐姐給叫出來陪我(她姐姐這事放進來本來是跟本文有關的,但精力有限就沒展開,現在反而阻礙了故事的通順,變成炫耀了,炫耀就炫耀吧,照片都貼出來了,以後有空再補上吧,絕對好笑)

是的,她姐姐!去年用她的照片投稿才有了現在這個號。她姐姐沒她高但比她瘦皮膚不比她差,所以她姐姐也是一雙無瑕長腿,作為一個腿控也是沒辦法放過啊。

當時投稿的帖什麼名字忘了,發幾張當時不在帖子裡的。






故事到這裡你以為我是怒她跟還是第一次見面的人跑了這件事嗎,這還真不是,要是這時她跑了,我也就當失手丟了個妞,丟了就丟了,妞還不到處都是嗎,但後面發生的事才是我在這廢話囉嗦的原因。

接下來幾天每天電話我是不接,微信發各種美腿照片,我是難得回兩句。





她這麼撩我我是吃不消,氣也有點消了。初七情人節她主動定了餐廳,還是定的午餐(大家懂得,下午、晚上大把時間)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吃飯的餐廳,關鍵還問了我一句:情人節你忍心讓我一個人過?一下子把我撂倒了,心想要是再任性真把妹子氣跑了,果斷赴約,看著她眼淚汪汪的樣子,我想這個妞怎麼能讓她跑了呢。好幾天不見面,見到了一點氣都沒有了

當時她還說: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呢!我說:不會,永遠不會不要你。閒話不表,恢復如初。飯罷開房啪啪啪,下午啪晚上啪各種聽話,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老習慣拍了一堆照片一時高興還準備發論壇,雖然沒了跟她戀愛的心,但這麼個妞沒丟還是值得慶祝一下的。

補兩張存證







事情到這裡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吧,失而復得的感覺你們懂吧,倍爽。但是,有些事發生了就不會終止了,它不會以你的意志為轉移。失而復得反而更傷。

開年上班開始忙了起來,老總和她的事卻高頻率的出現在我耳中,我是感覺好像有點不妙,但是我太忙,有時她找我我沒空,有空了我找她她竟然也沒空,這段時間連吃飯逛街的機會都沒有

直到近幾天在她的強烈要求下我們約好見了一次面。見面就覺得有問題,一直低著頭,一副做錯了事的樣子,我就知道我擔心的事情來了。

好長時間不見了進門就邊脫邊做(不好意思下面對話沒改)





怎麼不說話?
............ 是不是又被誰騷擾了?(這妹子一被騷擾就整個悶悶不樂的樣子一聲不吭)
我想辭職!
臥槽果真是!這次是誰?
 ............
這次我幫你找他算帳!放心,告訴我
這次我真的要辭
你又來了
我已經跟部門主管說了,這次你別勸我了
啊玩真的啊,誰啊,尼瑪這次看來吃大虧了
你認真點好吧,不想說話






我他媽比誰都認真,你不是跟老X走的很近嗎,怎麼還有人敢騷擾你,(這個X是前文提到的老總)不會就是.........
胡說!我什麼時候跟老X走很近的啊
老X現在出去應酬不都是帶你嗎
什麼啊,供應商請老X吃飯還不帶上我們部門啊,又不止我一個
那飯後活動呢,很多次隻帶你一個女的吧
............
沒話說了吧,說啊說啊




他們找小姐老X不喜歡,帶著我就不要點小姐了
啊!我擦
其他女生老的老小的小所以只有帶我
臥槽只有你適合當他的小姐是吧
不跟你說了,不跟你說了,我有什麼辦法,他是老X啊,每次找你要跟你說你都忙
跟我說有個屁用,你這逆來順受的脾氣管用嗎,人家摸你你沒辦法,親你你沒辦法,好了這把當上小姐了 你要氣死我!你說話怎麼這麼刻薄啊我怎麼就當小姐了,我什麼也沒幹
你是什麼都沒幹啊,大家邊上都坐著小姐,又是親又是摸的,我就不信老X不對你幹什麼
...........
臥槽沒話了吧,小姐脫衣服你也脫了嗎
怎麼可能,我尷尬的要死,我就只幫他倒倒酒
跟小姐玩遊戲你跟著玩吧
沒,老X跟我看著他們玩,他也沒親過我
你們聚會都把你當獎品給人親,我就不信這種場合沒人拱
啊喲我們難得見面你就不能認真點啊,他在那種場合真沒親過我
臥槽這麼上道啊,他這是在泡你啊
...........





哎不對啊在那種場合沒親過你,在哪種場合親過你啊
...........
操!真親過啊
...........
上床了?
沒有!你饒了我吧,我辭職還不行嗎
真沒上床?
上床那我跟你在這幹什麼啊
跟他上床就沒我什麼事了是吧
我沒你那麼大本事,我心裡只能容得下一個人
我怎麼那麼大本事了,跟你一起了我所有子彈都繳你這了啊
是嗎那你最近忙什麼啊
忙錢啊我能忙什麼啊,原來上次我加班你來看我是查我崗的啊
那是我怕失去你,你不怕失去我嗎

不用怕了,我辭職了
這邏輯我聽不懂了,這次是為了我?老X到底做了什麼
等你結束跟你說 你終於肯說了,好了我結束了
你不難受?
你不說我更難受,你說
每次應酬結束他都是親自送我回家
有司機又不要他開車,然後呢
前兩天結束他親自開車送的
酒駕?
到了樓下他說有話跟我說
說什麼了
他說他要成立總經辦,要我進去鍛煉鍛煉,還要送我去上OD的課程
總經辦也就是個秘書要學什麼OD課程啊,那不是人事部的事嗎,意思就是要重用你啊
他那麼嚴肅的跟我說話,我緊張的要死
啊喲這是在收你啊,完了完了,憑你這道行你跑不掉了
不會不會,他要是送我上去進門我一定拒絕的
他哪是收你人啊,是收你心啊
可是最後他一直沒說話就看著我,越靠越近,我嚇死了,他攥著我的手,我跑都跑不掉
親上了?這他媽什麼橋段啊
你生氣了,那我不說了
我不氣那他媽才有鬼呢,親你你不會躲
沒有......我怕的要死,沒敢動
啊連避都沒避,這不是親嘴上了
他溫柔的要命,我酒喝多了,有一瞬間我以為是你
以為是我?臥槽你跟他吻上了?
當時就想著他要是跟我回家我怎麼拒絕他,誰會想到他會這樣啊,當時我蒙了
伸舌頭了?
我酒喝多了,當時特別想你
然後呢,到這份上了都沒上床?幫他口了?
怎麼可能!誰會像你這麼流氓,跟他接吻我自己也嚇醒了,後來裝吐就走了
他就放你走了?
我都要吐了還能幹什麼啊
他這是點到為止啊尼瑪高手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以前沒見你來這麼大火啊
我能不火嗎,他要是強吻你我可以找他理論,可你們是接吻,我眼前可是一片綠油油的啊
我也知道錯了,我也恨自己,所以我辭職啦,要麼你抽我,怎麼解氣怎麼來,我不怪你


抽你有用嗎,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他會帶你出入各種高檔場合,讓你見各種光鮮亮麗的老闆貴婦小三,送你想都不敢想的禮物,替你規劃一個前程什錦職業生涯,這事情的發展就是沒過多長時間,你會成為他的情人,他會幫你買車買房把父母安頓,而這一切都是我無法做到的
你想像力太豐富了
不用我的想像力,也許那天晚上他是想找個妞玩玩,但就是因為你滿臉嬌羞的一個技術不輸任何人的吻和你鬧著要辭職他就會這麼做
我技術這麼好嗎
你不光技術好,你具備很多女強人在床上的氣質
什麼氣質?
全力以赴,樂在其中
那還不是因為你這個流氓教的,辦了多少女強人啊
而我這個流氓又會調教另外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妞,而她運氣好又會遇到另外一個老X
而你又可以調教另一個是吧,這是換人的流程啊,這是氣我呢是吧
氣你?這是自然規律,你自己說他溫柔地要命,這不是已經撬開你了嗎
哎你就是氣這個,別氣了,本來說出來要你安慰我的,這倒好,反過來了,來,我幫你順順








我都辭職了,他再也見不到我了
這還不是說回老話了嗎,你這有點交情就不懂拒絕人家的性子你只要在社會上行走不是把現在的路重新走一遍嗎,你這是遇到你公司的這幫人,你還能一帆風順,你要是遇到一幫爛人呢







那我就不工作了,你養我就行了,我很好養的
我倒是想啊,你的夢想呢,你要買房子接你父母來住的呢,上個班都跟打了雞血一樣這工作就不要了
那你努力啊,我跟你同甘共苦啊
好,撩我是吧!你敢辭我就娶你!

話說到這個份上也是真情流露,我們約好了第二天她去公司正式辭職,等收拾好了我去接她,我就在自己公司一直等她電話。這種感覺從未有過,有種莫名的孤獨感,經驗告訴我一定會失去她了,可是失去就失去了,你幹嘛臨了還來撩我呢,這一絲希望夾紮著對可預見的失望這感覺真令人難以平復。

等到下午也沒她電話,晚上電話來說手上專案要完成才能辭。尼瑪!這就是套路!過了兩天聽說她進了新成立的總經辦!哎該發生的總歸要發生,尼瑪一點新意都沒有

我微信問她“I lost you yet?"她回“You give up me yet?"(這句不對但當時她確實是這麼回的) 

------------------------------------------------------------------------------------------------------------------------- 辭職是她自己說的,要跟我在一起也是她自己說的,我沒有叫她做這些,可是去騷擾她的老闆身邊工作也是她自己決定的,還問我是不是放棄她了,這不是耍我玩嗎!我能被耍嗎,果斷甩了啊(其實也不是太果斷)

但她發來一段長長的話,簡言意駭意思就是說:“我有什麼錯?我沒偷沒搶沒有背叛過你,我靠自己從以前跟家裡要錢過日子到現在每個月交錢給家裡,你們每天調侃有錢人,罵政府,我們只想日子過好一點讓父母開心一點,我有錯嗎。我是利用了人家對我有意思,把工作換的越來越好,可我要是沒能力,人家也不可能老上當啊。”“我對你不夠好嗎,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滿足你所有的要求,還有誰會像我這樣”(這句不算原話,但就這麼個意思),其中還提到了她們姐妹剛到我們這的時候,夏天由於要省錢沒買風扇光著睡在地上,天天被房東偷窺的事(雖然無法理解但這是真事,她以前提過,我還專門找人去弄過她以前的房東)。 

好了,這些話也不是沒道理啊,我怎麼辦呢,這兩天我都把精力轉移到另外一個妞身上了,我立馬感覺自己是禽獸了都,當時我回她“我想靜靜”然後第二天我叫人送了一束花去她辦公室,一是跟她和解二是宣示一下主權。顯然這招她沒料到,亂高興的,說中午一定要來見我,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她 

大白天要做什麼事也只能在樓梯間了,她心領神會



一雙長腿就是點火開關啊,一見面接吻、扒褲子



外面電梯間不時有人,就在我沒抽插兩下,剛掏出手機時,電梯間突然有很多小孩的聲音,這時她本來壓抑的聲音突然放開,回蕩在整個樓梯間。臥槽嚇得我立馬跳開,她咯咯咯笑瘋了



我看她是真瘋了,光著屁股在那笑,我提起褲子,把她往消防門那裡啦,不准她拉褲子





她只得求饒,接下來就只能爆她嘴裡了,叫她玩我!








事情雖然峰迴路轉但是,這妞的老闆還在那虎視眈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